Wednesday 10 June 2009

..★"


韩版《流星花园》之花样男子
最近爆红的偶像剧
追 追 追
男主角无敌帅
女主角超口爱(L)
酷翻! (。。竖起大拇指。。)

偶像剧常给人美丽的错觉
再怎么说只供娱乐咯
从来不可能在现实生活发生
爱情常常让人伤透脑筋
希望别再为爱烦恼
作出可以让自己快乐的决定
就不会后悔了。。听到吗?!
我会永远支持你滴~ >@<
六月尾要剪头毛喇。。耶
剪平刘海怎样?
上次不管发型师怎么坚持
我没勇气尝试
真得很怕一去不回头
妹妹头会适合吗?=S
最近很长呆在家里
宅死了。。---〉居家女孩
赫赫。。
突然间好想化大浓妆出街唷
但是每次跟朋友出去
就变好懒惰好懒惰
因为夜归还要卸妆。。
好麻烦!累!
姐妹20号要生日了。。
要准备什么礼物呢。。伤脑筋ing~
昨天babygirl去拍21岁专辑
3组室内的studio照
也有1组出外景的哦。。蛮划算的!
从来没看过大浓妆的她
瞬间变“正咩”了 (流口水了我)

朝羡慕的。。。。。。。。。。。
跟姐妹们商量过了
12月我们一起拍合辑~。。耶!
不懂会不会如愿
不准放飞机噢~

剩下不到20天的假期
我就要飞走了
到现在还不知去向
好担心又好害怕哦。。
新环境 新同学 新生活
这些本来就是升学要面临的事嘛!=/
我会好好的。。不怕不怕!
快升大四的人不行像个小孩子这样 ^_____^

忽然发现我好像欧巴桑哦
一拖拉库地唠叨个没完
好了,不念了!
下次有感而发再继续lalala..掰!
。。。。。。。。。。。。。。。。。。。

2 comments:

✿BaBy GiRl✿ said...

是4个造型1本专辑啦... :p
not bad..go wif ur sis them...

穗~ said...

ohh..paiseh!
not going wif my sista lah..
wif my buddies!!~heeh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