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Sunway 3 days 2 nights trip


在吉隆坡的几天都呆在双威sunway这一带
没去金河,klcc,时代广场,pavilion
双威还是老样子,只是多了一些新的建筑opera
这次没血拚。。因为最近手头有点紧。。呵呵!
可是吃了很多美食
港式的芝士炬饭,日式的寿司,街边的妈妈档
超想念!!^^
还要谢谢ah nick从kl central载我到这里

华人新年的装饰还没拆哦。。

Asia's first-ever 3D roadshow..
我有进去看哦。。虽然其实没什么很震撼的啦!
只是看一些3D的影片
像山芭佬一样排队进去看

在商场里面发现一个摩天轮^^
漫无目的的逛逛好无聊
当天是'地球日'earth hour
一些店铺有熄火关灯哟~

sui@旺角



sui brunch@寿司三味sushi zanmai

绿茶n目录


寿司好好吃~谢谢庆的介绍
下次我还会光临哟
而且最重要的是价格没像zen那么贵
哈哈哈~whoops,zen就在它隔壁!=P

sui n her obidon

sui n 绿茶

sui n小娟

sui n晓庆



sui@射箭archery
生平第一次玩这个
蛮好玩的。。看我配戴很酷的护具 cool~~呼呼!
那里有专业的人免费教学
可是还是弄得我右手酸痛好多天!
我应该多运动。。呵呵




玩够了。。3天2夜的双威行结束!
是时候回家了。。舍不得!
对了,pudu巴士站装潢了(二楼)

每个柱子漆着我爱的tiffany蓝^^
楼下还是一样杂
如果不喜欢杂的人可以从dunkin donut的档口边爬楼梯上来
这里给人们舒服的环境等巴士
很像飞机场吧~
7月好像要搬去别的地方了
到时候会更新更舒适。。^^




啃书去咯~~
我不要~~ *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