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I ♥ post-exam

跟往常一样。。考完试一定要吃一顿大餐
补补脑细胞,慰劳自己下!^^
这一次我们选了一间西餐厅
AxtiVo cafe..在bandar sutera里面

那里的食物很好吃噢
价钱也很便宜 ♥ ♥
我点了这个。。意大利面。。
完整的名字我忘了。。哈哈。。
看照片都想流口水了啦~~卖尬!
这是真的好吃,分量刚刚好。。不会太creamy,不会腻~
*thumb up up*


其实今天出来玩最主要的目的是
farewell senior 啦。。
所以拍照留念是必要的

假candid~~

填饱肚子了。。当然还有很多娱乐喇~
唱k我最爱!!!♥ ♥
大嘴叭满座full house。。没关系!
sutera mall里面还有一间- kbox plus~ teehee..

唱k咯~~~~~~~~~~ ♥ ♥ ♥

唱SHE的歌。。假SHE~哈哈

朝不喜欢开闪光灯的
照片很容易曝光,变得白白的。。

关掉关掉!


我+敏

我+bel

我+汶

接下来就是我最满意的照片
tadaaa~~很有feel吧!


一些无理头的搞怪照片


好了好了。。正经的了~

无聊的我在旁边。。
当然就拍了一些自恋照啦*羞*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它缩小一点咯!

来大合照。。咔嚓!^^

丁当的歌根本不是人唱的
好难哦~~尤其是《你为什么说谎》
没有一个人唱得上。。哈哈。。破音破到够够力!
下次挑战看看~ =P

然后然后。。。
我们就去看梁文音签唱会
人多到要寸步难行
最后站到一个strategic的地方
就在第3楼的手扶梯中间
工作人员把手扶梯的电流暂时中断,停止运作。。
由于太多人站在上面
可以感学到微微的晃动啊!
因为那个结构是悬空的嘛~*怕怕*

8.30左右梁文音终于出场了
她穿得好普通哦=.=


肚子饿扁了。。
station one晚餐!
我 ♥上那里浓浓的banana milkshake
下次有机会去那里
不要忘记点来喝喝~瓦卡卡~
*如果你喜欢吃香蕉*



就这样。。开心的一天过去了

3个月后再回来这里=.=
准备收拾房间打包行李回家喇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