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xmas countdown

拖了好久,终于有机会更新了
看回照片。。好想念当晚的圣诞趴噢
有姐妹们一起狂欢。。太棒了!
 
我们又去winter village了。。就在那里倒数!
 
12点之前进去winter wonderland拍照
当然没那么兴奋了咯。。因为已经来过一次了
但是这一次是免费的,拿到free ticket。哈哈!
就如下图,上台回答问题就可以拿到了呢
我们在人造雪中~
 
同在屋檐下 ^_________^
 
雪橇上
我的脸跟圣诞老人一样圆 *哭*

接下来就是跟姐妹们的大头照咯:
我与ms.penny (一样的瞳孔放大片^^)
看我手中的相机。。也是我们的合照!哈哈
我与ms.helen
我与ms.yiting
我与ms.kendy

我的大头
不好意思。。油光满面!
 
12点正,交换礼物咯
交换中。。。。
我的礼物~~~
PROMISE of LOVE~!!
 

谢谢你们的陪伴!我爱你们~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photo credits to mr.derr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