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无聊的更新

 
 嗨嗨我亲爱的读者们
这张大头照没吓着你们吧
好久好久没有正常的发贴了
当然部落格的收入也随着欠佳了
大家有空来做客时记得帮我充充人气呀
早就知道有这个下场了 开始工作后就没有剩余的精力写帖子了
不要再向我抱怨我的部落格了好不?赫赫

最近的生活好平淡
没什么好更新的
好怀念以前‘年轻’的生活哦!
很庆幸大学生涯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现在偶尔可以看回发过的帖子
回味过去 看看我以前是怎么混日子的
现在周末最喜欢宅在家里 那里也不想去
这是老化的现象吗?不。。。

有人告诉我
不然生活变得无趣的方法就是培养兴趣
这样才会平衡
才不会因为没有目标而失去斗志
好吧。。我正努力寻找兴趣!哈哈
可以提供我意见吗?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兴趣是什么。。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