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无力。。

又累又晕 =.=

笨蛋组员。。
脑袋装的都是米田共
装作自己很能干。。。
自以为是。。。。
s t u p i d ! ! ! ! ! ~~~~

你们是世界无敌大混蛋!

没时间发脾气
没力气劝你们了。。算了!
只能认命咯。。
自己衰。。。忍你们。。。! >.<


最近一直没时间睡好
开学才三个礼拜
感觉度日如年
可恶的教授真得要让我们
体力透支才肯罢休吗?!

熬夜的滋味真难受。。
肿肿的熊猫眼好难看 @@

我是丑八怪!!! zZZZzz
啊。。。。。。。。。55

原来轻松的周末是要付出代价的
哎........想大哭!
下次再也不敢临时抱佛脚了=(
心急紧张压力下完成的功课,
根本交不出什么好东西。。烂!~

下次我也不会那么相信你们了!!
你们真得彻底的令我失望..
失望。。 /\

超气的。。

好像赶快回古晋哦。。 *_*
我需要充电
我很累!!!

2.58am

2 comments:

Jenny Lee said...

Jia you jia you!
Dont be too angry!
Few more days to go and you will be in Cat City again.
Take Care!

PatrickKSC said...

dn b too angry.. take it easy ya..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