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不爱你....

演唱:阿爆&Brandy
专辑:《阿爆&Brandy 首张创作专辑》
作词:严云农
作曲:Brandy
0
爱像是 快下雨的天空 红著双眼
它听不进我任何的安慰
当你走远 眼泪才落下变成
变成我们的句点
离开你的屋顶 想像中还要遥远
耳朵彷佛还不承认听见 你说再见
想念的感觉 是心中永恒的雨点
0
不爱你 是我自私的决定
我的心还没答应 我可以 忘了你
我应该放弃 虽然我很努力
我无法说服自己 我不爱你
0
回忆会很仔细的整理
点点滴滴 我总是在怀念之间与你
四处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却不敢睁开我眼睛
0
不爱你 是我自私的决定
我的心还没答应 我可以 忘了你
我应该放弃 虽然我很努力
我无法说服自己 我不爱你
0
我不懂(为什么) 我再挣扎也没有用
爱根本 没有自由
0
不爱你 是我自私的决定
我的心还没答应 我可以 忘了你
我应该放弃 虽然我很努力
我无法说服自己 我不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