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好想懒洋洋的躺着!♥

我的部落格差点生灰尘了
这几天很忙很累
没时间更新
虽然
整个礼拜没课
魔鬼式的练舞
我精疲力尽
全身酸痛.痛.痛!!!!
扭伤的伤还没完全康复
有时还会隐隐作痛
每天练到三更半夜
凌晨梳洗完毕
就倒头大睡

隔天睁开眼睛就想到要练舞
好辛苦~

比赛越来越接近
压力超大。。
我想再怎么紧张也没比教练担心吧!
一个小脑袋要记那么多很碎很复杂的舞步
而且时间紧迫
我无法吸收。。
频频忘记
进度有点落后omg!

周末我大血拚
@AEON Jusco bukit indah和去Bugis新加坡
bukit indah 大又好逛
bugis 热!

买了很多很想要得东东
裤裤,包包,鞋鞋,可爱娃娃手机吊饰,小电风扇
荷包也大失血
但朝开心的
忘记了疲劳!
战利品好多好满足~
新加坡currency rate好高
RM100 只能换$40.30sgd
好心痛。。害我穷死!脚酸死!
少去微妙~ =.=
懒得PO照照
下次再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