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误解。。无解。。


最近发生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莫名其妙的被讨厌
莫名其妙的被摆臭脸
莫名其妙的被轰
烦烦烦!!
可能课业压力大吧
总之这些误解只会发生在同学间
有牵连到分数,功课,作业。。就是麻烦!
第5个学期已经完结篇
但最后两天发生的战争恐怕没那么快结束
心里一定或多或少会有疙瘩在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面子书
被人用来沟通愤怒
这几天很多‘剑’飞来飞去
还是少上微妙
因为看了这得让人狠心酸
越看越愤怒
裂缝只会越来越大,战火蔓延
说真的。。本来以为事情就像往常一样
沉淀一下子就没事
哪知道你会po这样的话
昨天看了有伤到,眼睛湿了
真的很傻眼!!
原来你还在怀疑我们的交情
原来我认为好微不足道的事情
你会如此重视
还有很多的原来。。
我很希望一切都是你一时火遮眼
很可怕~很想很想反驳
因为我不懂!!!
可是被朋友制止住,免得事情变严重
昨晚一整晚都在讨论这些事情
也重复了很多轮
从种种的事情看来
我觉得装傻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而且是越傻越好的那种
以后什么事情都不要鸡婆
不要多管闲事。。
即使多为谁打抱不平都好
因为到头来只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写这篇文章的用意存粹只是要发泄
并没有要攻击的意思
请不要对号入座
也谢谢很多朋友们的建议&支持!♥ ♥
好了。。讲完了就算!
是时候开始为下个星期的VIVA烦了
加油啊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