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KSL city

昨天去新开的地方逛街
我 + huiwen

我 + bbgirl
用她新的dslr自拍。。好重噢~~~~

这就是‘传闻’中的KSL啦!踏哒~
后面还在建筑中。。好像是有两栋酒店吧?

停好车位。。发现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东东
隔壁车的车主竟然把车钥匙留在车厢钥匙口那里
是我发现的勒~~
话说平时不爱戴眼镜,处于半盲状态的我。。
却被察觉到这个东东。。骄傲的嘞!因为我有带隐性眼镜啦~
做好心人,我们把钥匙拿去询问柜台做广播。。哈哈
由于第一次去KSL,花了一段时间找询问柜台噢!



在旺角吃午餐
食物中中罢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