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彭亨游 part2

3/3/2011

今天不用很早起床 可以睡到自然醒
悠闲地在宿舍附近的Old Town吃Brunch

喜欢一大班人一起吃早餐 热闹的感觉

我们的刘海都很不听话。。呵呵

然后1pm集合去讲座会-关于水坝的建设
出发咯~

5人行

座谈会进行中。。。。

大约3pm就完毕 又开始自由活动啦
8个人搭德士到关丹著名的海边-Teluk Chempedak去玩
这次真的有阳光,沙滩,海洋 ♥

咸咸的海风刮很大。。拍照头发都乱飞
适合放风筝呀
夕阳在另一端,所以没能看到日落
走过大约30分钟长长的木桥 才来到海滩

这里真的超多猴子的。。又不害怕接近人的。。好恐怖咯

看到大海了~!!!




这里是整个旅程最难忘的地方咯
因为我试图要爬上一个大石头 但没爬上
结果摔下来弄伤脚趾头 整个大流血 还有檫伤手肘
很久没有这样受伤了,有够衰的。。

可怜的我。。没事学猴子爬来爬去干嘛!活该~

请洗伤口。。痛痛~

笑得很勉强厚~~因为我受伤了。。只能坐在岸边看他们玩 显~
晚上在另外一间百货公司逛逛-East Coast Mall
晚餐于Sushi King

高楼大厦

我爱旋转寿司

然后又到Old Town喝茶聊天去

4/3/2011
起个大早,收拾宿舍打包行李
然后去工地学习


因为我的脚受伤了 行动不便,所以没爬上去。。
真得很高很恐怖很危险~~还好我不用上去! =P


过后就出发回家了
又要开始6个小时的车程 真得很累!!!
关丹三日游圆满结束~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