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彭亨游

彭亨-关丹3日游

虽然说是study trip,可是比较像旅游吧
很开心可以来新地方玩
算一算,大马我还没踏过的地方应该只剩沙巴,玻璃市,槟城和吉打了吧
等我去完全部州后就可以做cuti-cuti malaysia特集了。。哈哈
从柔佛到关丹需要5-6小时  路途颠簸,司机又驾得很快。。危险!
1/3/2011晚上9时开车,凌晨3时抵达宿舍
小睡几个小时就出发到Gambang水上乐园啦
有点像SunwayLagoon的地方
太阳好大又很晒 晒黑是难免的了 =(

+++Gambang Water Park+++

我and淑芬。。太阳有够猛的咯~
这里有刺激的水上设备和游泳池
这个蛮好玩的!

没错。。我戴墨镜而不是蛙镜~
想说这样可以保护眼睛,因为我有带隐形眼镜 赫赫

Coco Beach


阳光,人造沙滩,虽然没有海洋。。但的确可以玩得很愉快,忘却烦恼

这里的沙真得很粗咯。。不像海边的

很有度假fu的干草屋

企鹅主题的水池

在毫无预料下来个大瀑布。。吓到了!
还好有捉住这经典的一幕
沙滩排球
晚餐于Kemaman Kopitiam
这里的食物还不赖
晚上因为太无聊了,在宿舍附近的Berjaya Megamall瞎逛
刚好发现GSC,就看电影吧-Iam Number Four
太好看了吧!!*鼓掌*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