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悠闲的星期6

我太喜欢这个星期6了
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好满足哦!
今天就是不屑做任何事情
功课论文都管它的。。通通搁一边先
要当阿宅,眼睛离不开笔电了啦
寸步不离我的窝,手机也可不回复
因为我太爱网络了,没有它我想我会疯掉闷到爆炸
尤其喜欢youtube,视频一个又一个地点击可以弄一整天
面子书也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每天打开笔电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更新的墙壁,看看有什么‘新闻’
今天人来疯地批准了一大堆人
之前累积了140++人的request没去处理
现在只要看到有正常名字的,样貌端正的,有很多mutual friends的
全部接受~~一口气加了应该有60多个新朋友了。。赫赫
然后还发现原来有些是我认识的人
搁了那么久才批准,不好意思啊~
好了,就更新到这里。。掰!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