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It's valentine's day


嗨读者们。。本小姐刚刚从吉隆坡滚回来了
一连发了三个帖子,因为我再赶进度
必须在元宵节之前发布完新年的帖子
现在处于半累垮状态
礼拜3刚刚从古晋飞回来柔佛
就拼命赶工课直到礼拜5交完功课后
就奔向吉隆坡玩
虽然累,可是我累得开心
因为可以暂时逃避功课的烦恼
我那么爱东奔西跑,妈咪也拿我没办法了。。赫赫

这一次的吉隆坡之旅算满意了
因为去了很多以前没去过,
现在很旺很潮的地方
i City 和 Giza Mall
主要目的是要去吃那里的美食
还有趁新年还没结束,去感受一下新年气氛
帖子还在整理中....敬请期待

对了,今天是情人节耶
对我来说没差啦
因为我今年没有情人呀
现在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一个人也很开心
身边都是疼爱我的人
最担心的莫非是我妈咪了吧
都快逼我去相亲了
开玩笑的啦。。
总觉得缘分这个东西是强求不来的
应该来的时候谁也阻止不了
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当然我也会期待一个让我心动的人出现
但在他还没有出现的时候
尽情享受自由吧
好好爱自己
偶尔孤单寂寞时
就听听《寂寞寂寞就好》吧
祝有情人的人:好好爱惜身边的伴,甜甜蜜蜜
没有情人的:开开心心,早日找到另一半

情人节快乐呀!!!


-end-

2 comments:

Roy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Sui Ling!

Unknown said...

same to u ya~~
sweet ow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