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The Moment with F.R.I.E.N.D.S

可以跟朋友们聚在一起
是我喜欢过新年的理由之一
好开心有你们 =]

初一晚上 - college gang
有ms.Ave, ms.Helen, ms.Connie, ms.Catherine, ms.Zenhui, ms.Meifern
还有mr.Julius, mr.Shengchiao, mr.William


初二 - 跟中三的朋友拜年吃披萨Ring of Fortune
和 ms.Yihmiin, mr.Liewyi, mr.Eechan

初三-EY gang
和 ms.Helen, mr.Harry, mr.Mark, mr.Tonin 


初四 - 跟我的女朋友寿司大餐
我爱你们ms.huitze, ms.yiting, ms.cindy, ms.kendy, ms.ave, ms.ahkit,ms.helen, ms.penny

哇哇哇~~~~~赞呐!!

好好吃的寿司。。又没有让你们垂延欲滴呢?呵呵

我,慧芝,佩倪

me n ms.bao
我喜欢吃芦柑。。

me with sakae

然后去林老师家拜年
每年都不会缺席的一站
ms.helen, ms.yiting, ms.kendy, me, ms.penny, ms.ahkit


初五- uni mate~
很夸张地拜年拜到西连SERIAN去..哈哈
与ms.Andrina, ms.Huiyi, ms.Grace, Mr.Ryan
ms.Grace的房间有一副大大的镜子。。好喜欢~~

无理头的我们

晚上跟中五的同学在BASAGA喝茶
ms.jiin (超久不见的), ms.huitze, mr.Alvin, mr.Hanloong, mr.Raymond, mr.Kahsiong
没拍照。。

初六- 唱k
也没拍照。。哈哈

这就是我在古晋过的充实又忙碌的新年 ^__^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