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C..N..Y..

哇。。一转眼华人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很开心很享受很难忘的新年假期
无日无夜地玩,都没有时间更新部落了
欢乐的时光过总是过得特别快
怀念跟家人姐妹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
笑声不断的。。回到这里,很象有点冷清
新年的气氛渐渐远去。。
在整理照片时有些伤感!:(
今天初9了,我才要上传除夕的照片
不好意思呐~

我家有一个习俗
那就是除夕的菜肴一定要双数的
今年妈咪准备了8样菜..发发发
全又她一手包办(除了鸭肉和鸡肉啦)
可惜我没有遗传到妈妈的好厨艺
对厨房的油烟我真得很受不了!!

那么好吃的佳肴
当然要配红酒啦~
虽然坦白说红酒配中餐有点怪怪的。。呵呵~
然后还有水果海绵蛋糕当甜点~
好幸福噢~~一大堆食物塞进肚子..饱足感100%

幸福的小孩被食物团团包围!嘻嘻~

每当除夕,饭后最高兴又期待的不是甜点
而是红包红包!!
这4个红包是爸爸,妈妈,还有两位爱我的姐姐给的压岁钱
足够我一个月的生活费了。。谢谢你们!
午夜12点烟花放到乱
美丽的光芒点亮了黑暗的夜晚
让新年格外热闹

-完-


全部照片用CANON S90拍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