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嗨嗨~周末我最开心啦,可以更新部落格咯!

聊工作:

工作的每一天都过得好充实哦
迈入第3个礼拜的上班族生活   一切都还适应。。
学姐和经理都对我很好
跟同事们也相处得越来越融洽
不像上几个礼拜跟他们还很生疏 话搭不上
像个哑巴一样没话说~赫赫。。
对公司的运作慢慢上手
工作量很多也蛮有挑战的 常常忙到忘了时间
跟当学生是截然不同
可是朝9晚5的生活难免有点乏味啦
我的姐妹们啊~~我等你们等到我的颈都变长了!哈哈

聊生活:

对目前住的地方也毫无挑剔了
超靠近巴士站所以很方便
屋主也对我们很好。。
煮什么好吃的都不忘给我们留一份
夜景也很美。。
每天可以从房间向外眺望  从繁华的都市找到一片宁静


上个礼拜Mr.FangSerm生日,Mr.Ryan第一天到新加坡
就约出来聚聚餐简单地帮他庆生
PastaMania @ Bugis

在新加坡工作的伙伴们一起加油吧!

我们不管路人眼光  在繁忙的Bugis街头点蜡烛吃蛋糕


上礼拜的某一天
我们也相约在Clementi吃晚餐
这里的大排挡应有尽有
从来没到过这个地方
毕竟新加坡对我还很陌生 好想到处走走看看发现新事物
可是力不从心 每每放工后就累瘫了
希望Mr.Ryan赶快适应新生活啦


tadaahh~

我的周末篇来咯
可惜周末只有两天 玩得不尽兴啦
约好友走街最开心了
Brunch @ Canele Patisserie Chocolaterie

这间餐厅有很道地的西餐哦
虽然价钱不便宜。。但还是客满

这间餐厅最著名的就是马卡龙macaroons高级甜点
一小颗就要价$2.30  orz
墙壁上挂的不是画 而是一颗颗被镶在相框里的马卡龙当摆设

Marinara Spaghetti

我的Cabonara 还有一颗半生熟的蛋在上面
第一次看到Cabonara有加蛋的。。赫赫

Canele Patisserie – Chocolaterie Address

290 Orchard Road,
The Paragon #B1-25
Singapore, 238859

还看了电影哟

《报应》

故事还好啦。。平平~

落脚@新旺香港茶餐厅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