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First Day of Working

嘿嘿。。又上来更新啦!
今天第一天上班
昨晚因为紧张没睡好
好怕迷路,不知何时按铃下巴士
google map的确帮了不少忙!!赫赫~
同时也担心去到公司不知该做什么blablabla~~
还好一切担忧都可以迎刃而解!

今早7点半就出门搭巴士
还好公司里我住的地方不远
所以只要一趟巴士就行了
中间停大概15站,30分钟的路程就到公司了
不需要乘地铁,也不需要换巴士
巴士不拥挤,交通顺畅哦~
改天可以吃一些出门了~哈哈!

刺眼的太阳 崭新的一天  奋斗吧~

新的环境~~陌生的城市我不再害怕!!

第一天还没正是上班接工作,因为电脑还没设置妥善~
一开始就Staff briefing
然后HR部门的同事带我到每个同事的座位介绍
参观公司每个部门  熟悉环境罢了!
同事们都很亲切友善~
希望赶快适应环境+工作顺利上轨道

秀秀我的座位
好多文件夹和图画堆着
看了我的心好乱~应该要尽快把它整理好!+___+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