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部落格诞生快乐!!^^

冷天。小雨

我的部落格终于诞生了!
现在夜深了,天气好冷好冷。。冷气开大大。。我喜欢!
嗯。。第一次写部落格还不熟悉它的功能。。
就说说我为什么要写它吧!
其实理由很简单啦!
纯粹是羡慕朋友们都有美美的部落格。。但我没有咯。。
就趁假期里‘创办’它!^^
希望以后我能把它养成习惯!!加油!~
也希望它能记载我滴每一天!因为那是一辈子的回忆。。
我的小小天地会记载我每天发生的事。。
无论是琐碎的,还是重要的,我都会po上来噢。。
也会记载我的心情,我爱听的歌,发现的新鲜事。。。。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