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已经好多天没有发布贴子了
好像变得很懒惰上网去
哈哈。。
昨晚真得觉得很抱歉
又放朋友飞机了
明明是自己先说要约喝茶的
哪里知道最后自己不能出
嗨!! 索里呐~
下次。。下次我一定不敢了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她说她昨晚心情不好,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怕怕。。>.<

我怎么知道会突然间停电呢。。?
家里只剩妈咪一个人,
不可能丢她一个人在家的啊!!=/

xoxo


今天工作的第二天
没有像昨天那么闷了
因为昨天刚刚上班
才刚适应新环境, 不习惯
senior请假,没工做
电脑怪怪的,开不到
叫IT部门的人来修好后
又不能上网。。。。。。玩了一下午的gold miner。。 orz
空调冷得半死。。快结冰了!!

今天就比较忙了咯
处理文件,邮件,传真,影印,点货,打字。。
但是我觉得这样比较充实,不会那么无聊!
最最最高兴的事是我的电脑可以上网啦!!!^^耶!

今天家里较热闹了耶。。 二姐回家了。。
得多一个月就更热闹了。。 全员到齐!!!
哈哈..happppyyy!!~ 静待!~ ^^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2 comments:

PatrickKSC said...

Hi, datin.. Dn tink 2much, is nt ur fault.. Dn take it seriously... Reali is nt ur fault... Is me misunderstood my frens.. Nt bcoz of u.. Cheer up ya!! :p

穗~ said...

phewww...
hu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