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过了的万圣节。。

原本计划热闹的万圣节派对,
因所有人的时间配合不到--〉终于取消了! 呜呜。。
可怜被放鸽子,就选择平淡地过咯!! =/
约了两个姐妹出去吃吃饭。。听听歌。。看看电影。。
庆很热心。。
虽然她要赶工课,推了她那班朋友的烤肉派队
大老远走来跟我们一起庆祝。。谢啦!!
她的绘画真的很厉害。。很喜欢欣赏她的作品
超级细心用功!!赞啦!!~ 你要加油噢~ ^^

扮靓靓出街去。。哈哈! =P


食客..之前叫海螺的!不懂为什么换了招牌!


店牌换了,东西也变贵了!厚。。超讨厌的!!
还是很喜欢去那里因为可以听歌。。吃好吃的食物!! oyyishii...

它叫‘害羞女孩’。。哈哈。。

我与庆。。虽然做了一年的室友,但合照好像是第一回吧!

我与庄。。谢谢你,在这五个月的实习期间当我的‘司机’。。不管我要去那里,你都肯载。。嘻嘻!!谢你哦! 好想你~ ^^

那晚没什么想看的戏上映。。但超想看电影的。。
因万圣节,就选了一部恐怖戏来看。。
从不看恐怖戏的两个人傻傻选看‘TheCoffin'
莫文蔚主演的喽!!
以为不会很恐怖,哪知。。。。。
还蛮吓人的。。吓到飙泪..
很想马上离场,但又想知道它的故事。。
哎。。矛盾矛盾!!
我跟朋友一直尖叫,
左右前后的人都有点不耐烦了!! 派涩啦~
基本上那故事在讲什么有点不太懂
因为到了恐怖的时候我都用包包遮住。。
哈哈哈。。
听说在泰国有一个传说,
如果很衰的人。。睡在棺材里一晚。。
经过和尚的一些祭拜念经仪式后,便可以转运
主角试了之后,果然运气和病痛完全好了,
可是惹来了一连串的灵异事件。。。。。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