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别理我~

我很糟糕!!
我要投诉。。我又要发牢骚了。。

面临崩溃边缘
学期末。。
拼了老命赶功课~报告~
功课离谱的难
presentation变态的轧在一起来
已经够烦了
家里的事情令我烦上加烦
咳!!~
为什么?为什么?

我很压力。。睡不好。。没胃口。。
坏脾气。。悲哀。。莫名的流泪

时间可不可以停止
或急速前进
不想经历这些烦恼和痛苦

身边的朋友
同样面对一样的压力
感谢你们的陪伴
但是还是没能打从心底的安定我的心理~

一贯保持神秘的作风
沉默以对
我太爱伪装了
这也是另一种的逃避方式!



我真得很辛苦~ 55
真得快喘不过气了。。

i'm so sad...unhappyy..
i going to die sooon..

stress die
rush die
cry die


i gona messed up everyth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在面对自己的种种挑战,但要却记住
“你在为了您的未来而打拼,一定要让自己去战胜每个挑战,那成功就是你的”

穗~ said...

我有在听啦。。

Jenny Lee said...

Hi gal,

Dont give up!

Me also stress up a bit recently.

When you are stress,take a break and think of the best way to sort things out.

Dont let stress mess up ur life.

Once mess up, more and more stress will be bugging you.

Stay calm and steady dear!

穗~ said...

thanks da jie jie for de advise!

i will listen to it!!

nth can strike me down!!!!!!!

yoyoyo...AzZAAAA~~~~

STRESSSS~ SHU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