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我的日子 : 行尸走肉
我的心情 : 极度糟糕
我的脾气 : 活火山

...xoxo...



我在写功课。。赶赶赶!

我很悃!~ *泣*





现在已经2.15凌晨了
整个吵闹的世界都静下来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好孤单。。

边赶功课,边听歌
《围巾》很好听
重复了N次,还是很好听!
我熊熊歌也换了噢~


...xoxo...


最近种觉得我很衰
没什么好事发生
衰事连连
这就是所谓人生的低潮吗?
好恐怖~ =___=

各位有什么方法或妙方
可以去除霉运
请大方提供
如果可行的话我愿意去尝试

感恩先~








轻松快乐的日子
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忘了我是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