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部落格一岁喇++

优小米疯话画真得太棒了!~
有很多好可爱好可爱的东西自己挖掘吧!
因此,
我的部落格添加了很多新元素 *也没有很多啦*
有没有变得更活力了一点呢?
眼看一年又过去了。。
应该有些改变才行。

日历时钟很可爱吧!
音乐盒更可爱!
‘播放’,停止’,‘暂停’ 
娃娃都有不一样的动作哦~
操作看看嘛..
我可是花了一个晚上弄的
程序好复杂。。
还好我有点小聪明 *虚*

未来就是改改背景咯
还没看到中意的。。
慢着先!
还有重新排列整齐咯。。

连考试念书都没熬夜
为了布置这个东东竟然熬夜都不悃
我疯了我!管它的。。

假期万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