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幸福点点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沈穗伶
我的生日:8月24号
傳給你的:y2k - ah kit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我也是$$! 哈哈。。。
近期開心的是:考完大考。。回家。。
近期壓力大的是:没压力哦,别羡慕啦!
未來想做什麼:老板娘
有沒有喜歡的人:可能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当然
跟誰出去最幸福:跟谁都很幸福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不知所措!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血拚
聖誕節要做啥:倒数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姐妹们
有沒有起床气:有哦
有幾個兄弟姐妹:3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好听的都喜欢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好听的都喜欢
喜歡什麼顏色:白,桃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会。
愛不愛自己:一定爱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要改变!
誰很欠打: -
現在很迷什麼:发片
睡相很差:好像很差。。*偷笑*
現在的時間:421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爱死了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你疯了吗?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去远远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想也是prom nite.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色。。比较明显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应该吧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有一点,要承担后果。。被人放弃比较好过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没追勒
最想有的异能:能变用不完的$$
+你现在在哪里?:家
最近最想做什么? :染头毛

【點名人物】

① bb girl
② nemu iii
③ aalice
④ andrina
⑤ vivien
⑥ kelyn
⑦ alexia
⑧ sheng chiao
⑨ huiyi
⑩ chester

④號認識 ⑥號嗎?- 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⑦號姓氏? - 潘
⑩號人緣好嗎? - 好吧!
④號有人追嗎? - 因该有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 应该是粉红吧。。因为她的部落格是粉红色的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 是好朋友
⑧號的生日是? - 9月21号
你怎麼認識? ⑩號的? -大学同学的朋友
刚刚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不到1个月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 没有...但希望以后有机会
你喜欢和①號聊天嗎? - 聊得没完没了。。因为她很38。。oopss!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 喜欢。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 没问过他耶...
①号在干吗?- 她在捶心肝。。因为她的连戏剧没有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