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homecooking

20.11.09

ms.helen难得请假两天
我们就这样整天耗在一起
太开心了~
我们去‘大强‘买菜。。*像aunty勒。。哈哈*
说好一起煮饭的,到最后变成她一个人煮
我躲在一角看而已。。好逊o
可是我有帮忙准备材料啦。。棒棒
虽然我不是主厨,但我可是一个好帮手哦。。

tadaaaa... 努力成果:~~ 从9am忙到12nn左右

好好吃的饭。。里面有很多丰富的材料。。太赞了~

一桌的菜肴。。有冬瓜汤,青菜,午餐肉
谢谢ms.helen煮给我吃
希望今天我没给你惹麻烦
你好厉害!~~~~~ *huggies*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