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BarBeQue 烤肉

哇....一个礼拜没更新了~惨了我,给我一些时间!
因为最近很常外出,一大堆po堆着没时间写~
这个礼拜过的超充实的!!
顺利完成了2个可怕的presentation!幸存~哈哈
谢谢组员们这一学期的合作..辛苦你们了~

VIVA也安全通过了
开心的是second reader很欣赏我的论文
只要稍微修改一下下就可以盖章了
东盼西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看到自己努力了一年的论文,竟然得到这样的评语
真得很有成就感!这就够了!
从21/4开始,就放下心中大石~
拼了命的玩"报仇"!哈哈哈
试图把这阵子的精神压力和折磨抛在脑后

第一个活动就是3SBQ的烤肉聚餐
差不多整班的同学都到齐了
聚在一起,尽情享受玩乐!!!
烤肉地点在UTM的山上
从这里望下去,可以俯瞰整个UTM 夜景很美吧~
这里可能也可以看日出日落
但我没机会这样做过~ =/ 在这里短短两年,只上来过2次吧!

我和系友们~

等吃的我们在一旁嬉闹!

勾勾手

谢谢烤肉的人呀!不错吃~
大合照~3SBQ~~我会想念你们的!!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