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Sg again

哈咯。。昨天我又去了新加坡一趟 (单枪匹马哦~)
这次不是去玩 有正经事要办啦!
一大清早就出发了,可是还是避免不了塞车
超感激我的同学那么早起身 把我载到custom去
谢谢你啦~~~~

做完了正经事,当然要填饱肚子咯
现在为大家介绍 MARCHE Restaurant
很特别的餐厅,很欧美风吧!没错!
外观就很吸引人了,摆满的琳琅满目的食物!!

一进大门,服务员就会派给你一张类似信用卡的东东
有了这个卡,你就可以开始享用里面的种种美食了

沿着长长的楼梯,去到低楼才是用餐的地方
整个楼梯的布置都很欧美咯!那一包包叠在一起的面粉是不是很有感觉?赫赫!

这里就像是一个菜市场,很多食物给客人选择!
想吃什么就拿什么 然后拿卡给服务生刷一刷就可以了
吃饱后才到柜台结账。

这里每样食物都是现做的噢~ 热腾腾上桌!

PASTA的摊子,各种各样的意面可选

批萨摊

饮料摊。。任你拿!刷卡就是了~ 哈哈

没力气把所有的摊子拍下来
但基本上都是像这样的模式。。还有烧烤区,甜点区,煮炒区等等

太多选择也有坏处咯
那就是看得我眼花缭乱 走了半天才决定吃什么 《囧》
到最后只拿了蘑菇汤sgd8++,披萨sgd13.50,柳橙汁sgd4++和柠檬汁sgd4++

新鲜出炉的Margaritt Pizza 浓浓的芝士~好吃!

我《心》柠檬~
开动!隔壁桌一班日本妹很吵咯~ ><

餐桌上的一盏黄灯。。暖暖的灯光下用餐很舒服!
这就是我的当天的陪游啦 原来我还有一个酷酷的朋友耶
外表虽然很酷,但她很好心的
谢谢她今天陪我去做正经事,帮我带路,还苦苦等了我数小时~感激!
还有请我吃早餐 ><"

最后来个自我感觉良好照~!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