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SUSHI BONANZA

寿司的诱惑谁能抵挡?哈哈
优惠开始第二天就去光临了

快快去抢吧!!!
我的目标:三文鱼小八爪鱼鳗鱼unagi!!!吃了好几蝶~开心❤❤
也成功抢到了一蝶紫色的炸虾~呦呼!!


想想。。。。
此刻的心情跟上个礼拜的真的是180度的转变
上个礼拜的今天,我还在担心VIVA呢
多么痛苦折磨着。。焦急着。。
吃不好睡不着那是肯定的。。外加泻了2次!赫赫!夸张吧~
同一张稿我重复地练习了无数次
幸好一切都过去了!!梦魇不再回来~

自从上个周末开始就过着超享受·超舒服的零压力生活
朋友一通电话就打扮溜出去
每天睡到无日无夜,省略了每天的早餐
没外出的话就呆在小窝里上网聊天,看电影,讲电话~

享受归享受~这几天花钱如流水丫!~
要节省呀,不然要被扭耳朵了。。哈哈
不行这样继续放纵地玩乐下去,
是时候收拾心情  现在是study week!!!
剩下最后一个关卡了~要加把劲噢!!
可是还找不到mood要开始念书啦啦啦
希望mood就再不远处 赫赫

还有还有.....心情也莫名的夹杂着一点点感伤
最后一次应付考试,最后3个礼拜的大学生涯,最后的study week!!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今后大家各分东西,开始人生另一个阶段
保重啊!!
现在讲这些好像言之过早。。好吧!停在这里啰~


-完-


p/s
这几天睡太多 也很容易做梦啊~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做的梦!!可是不想在这里长篇大论的~呵呵!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