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校园摄影

从来没有后悔过选择UTM升学
虽然在这里求学短短两年
但我却爱上这里 离开的时候很舍不得
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很难忘 人·事·物·

这就是我每天都必须踏进的大楼B11
课室,studio,教授办公室,电脑室,考场 统统都在这栋大楼里


这是我们faculty新建的大楼
很可惜没机会用上 学弟学妹们有福了︿︿

长长的走廊


户外拍摄

我们一般疯狂的系友
手牵手排出一个心型圈

躺草地

最最舍不得非你们两位莫属啦!!
5年的交情是言语很难形容的
彼此间的默契 
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这种友情难能可贵 谢谢你们 我很珍惜
最重要的是:彼此从来不会被遗忘你们让我感觉存在
这张照片很有意义 描述我们共患难的精神
不管晴天雨天,我们都在同一个屋檐下
任何不满不愉快都向你们倾诉 
坳。。分开不到5天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

独照来咯~


UTM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再次强调:我毕业了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