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new life begin!!


喂!!!抵达新加坡的第一天~~
简单的更新一下。。
我还有很多很多假期的帖子要发
一直没时间整理出来
希望很快赶上哦~~不要停止关注我的部落格pls~~赫赫!

今天伤感加倍,因为要正式告别了
离开古晋,离开家人,离开姐妹们还有每天一起鬼混的好友们
从此自力更生。。还好还好我有姐姐在这里可以依赖!^O^
你们快快来这里看我呀~~~很想念你们勒~  *哭哭*

今天行程漫漫噢。。早上6点半就爬起来!奇迹吧!
早午餐都和姐妹与好友们度过~
谢谢ms.helen充当我的司机,载来载去的!下次来请你吃好吃的❤
Tiger Airway 今天飞得不错,我睡得安稳。。哈哈
一下机就一个人搭德士去我姐家
我搭的德士可是宾士轿车Benz噢。。开什么玩笑~赫赫
新加坡人都很亲切耶~~很喜欢!
不管是便利商店的收银员,德士司机或是超市的服务员都超友善的
影响深刻的是刚刚去SevenEleven买SIM卡
便利商店的印藉收银员知道我是新来的
就叫我教她说勇敢的中文怎么讲。。最后反而称赞我很勇敢!^_______^ *羞*
好吧!就更新到这里~~晚安咯!


po上一张近照~
新剪的发型。。mr.Pattern的“杰作”
头发修了2寸!刘海也短了许多!轻飘飘~~~~

这照片完全没有修过噢!拍出来就是那样雾雾的了
因为唱k的房间超冷,我的相机都快结冰了~
回到家自拍就有这个效果啦,但用抹布抹了镜片就没事了~~ ^^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