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Kuching oh Kuching - Family

家人OHANA篇
今天家人要为我饯行Farewell咯~ T^T
也提早庆祝老爸的生日。。

先去修一修头发@Ray's Pattern Studio
在我家附近而已~很方便!哈哈~
由于店刚刚开张,所以服务周到。。还有提供水喝叻~~呵呵!

我和妹~很多人说我们是双胞胎!
我觉得还好罢了哪!可是现在还剪一样的发型~不是更像了! ><"

剪好了咯~~出发去吃晚餐@TOPSPOT!海鲜海鲜❤

我+妹+大姐· 照片好朦哦!
食物特写照来咯~~~
++新鲜的甘蔗汁++

++必点的海参汤++

++好吃的潮州蚝煎++

++重头戏:咸蛋黄炒软壳蟹++❤❤

++还有大鱼++

谢谢妈咪和大姐大方请客哦~~~ ❤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