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08

螃蟹大餐~我的践行大餐~
我会想念你们的!!
你们都是好人呐~ 啾啾!~

小花名言:
好人一帆风顺
双喜临门
三洋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我与未来准妈咪。。
希望你怀里的小baby快快长大~健健康康噢~
我与靓女姐姐。。
扮‘招财猫’。。可是。。
败给你了。。你比较像
我的手都放错地方了。。*气* =.=
来张合照作纪念把~
谢谢各位大姐姐们的照顾
这一个月我真的过得不错!

4kg的螃蟹就被六个小妮子啃完了!
天哪~我们也太厉害了吧!!!

一片狼藉。。
可怜的螃蟹。。只剩下几支脚。。
真得吞不下你们了。。
我的成绩。。
隔壁的姐姐好像吃很多一下。。
哈哈。。=P
yam...shengg.....

以后吃螃蟹的时候记得想起我噢!
不然就要打屁屁啰。。 =/

1 comment:

Jenny Lee said...

Glad to have you in our offic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 when you are around.
Thank you. Wishing u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