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Bad dreammmm...

做了个噩梦
醒来时眼角流着两行泪
难过。。害怕。。
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是预兆还是夜长梦多
不想想太多,
睡眼惺忪的,
第一时间就赶快拿起电话
发了个讯息
收到回复后心情平复了很多。。
但那画面会一直留在我脑海里
有人说梦跟现实是相反的
真希望是这样!~


祈祷:每一个对我好的人都不要离开我!
要永远健康快乐
永远永远好好的
我会更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也努力的对你们好。。

原谅我是个神秘的人
有时候不懂得表达我的情感..

2 comments:

PatrickKSC said...

穗玲,不好意思。。不会写你的华语名。你放心,我会好好活下去。不要担心得太多,梦不一定是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我相信上天会保佑每一个人的。可能你只不过是太累了,才会做梦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答应你会好好活下去,我会小心的,我也会为了我身边疼我及爱护我的人而努力的活下去。我也会使得我的人生有意义。所以你不要胡思乱想喔。:p 开心的过生活是最重要的!

穗~ said...

感动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