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圣诞血拚。。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圣诞节就来喽!
就是喜欢这个节日的气氛。。
虽然这里没有雪花飘飘的圣诞节
但是还是能感觉到一丝丝的温馨雀跃。。^^
xoxo
今天去修了个头发
已经忍了很久了

我那一头变形了的发型!哈哈!
发现短发真得很难照顾耶
一下子就走形了
一个月一定要修一次..orz
不然真得很不能见人。。
但我还是蛮喜欢我的短发的^^
洗了后容易干
随便梳梳就可以了
可恶的发型师
一直笑我的头发有乌龟尾巴
叫他帮我剃掉又说不行! @%#$#*
已经不是一个人酱讲了
















舒服多啦!!哈哈。。好像没什么改变啦。。^^

跟妈咪,二姐 跟老妹去走街街
最近不知怎么了
皮肤不好不好
一直长痘痘。。
买了一系列杂志介绍的Za抗痘产品
哈哈!希望痘痘赶快康复la! =/

















我跟老妹逛街之余不忘拍照照!哈哈


















圣诞树耶!=P


















妈咪与我.....

















扮天真!哈哈

















我与老妹。。好苍白哦!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