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大衰日!!


今天真的是大倒霉天啊~~
回校第一天就跟我发生酱的事
气死我了。。。。
校园里穿牛仔裤也有罪
被记过发钱的理由更是好笑
'seluar berfesyen,nampak body(pinggan)/baju singkat'
神经病。。。
眼睛花吧你!!鄙视你这个老阿伯>>mohd asri!!
我已经把你的名记下来了
下次不要给我在外面看见你
不然就扫你两巴掌。。*坏。。*
明明我就没有啊。。。冤枉啊!
不是还不起罚款。。
而是吞不下那口气
由谁可以帮我出口气!??!
在这里都快三年了,快毕业了
到今天才跟我讲不可以酱穿
你有病吗??
如果我有律师朋友
一定sue你sue到底!!
如果我认识黑涩会分子
一定把你砍城市八块喂狗吃!!
arhhhhhh........ **真得气到了**

2 comments:

Jenny Lee said...

Ha ha
Sounds funny
University also got Saman?
Luckily Swinburne no. If not, all kena saman and Finance will be very bussssy collecting the $$$.
:) Tak apa lah. Ah Pek jelous mah... Take Care.
Dont b tooo angry eh...
Later grow old like me baru tau...
Cheers!

穗~ said...

u where got oldd la..
don owes say sendiri old mar..
u look YOUNG young YOUNG ok?!
hehehee...
yalo..sien lah..jus now go pay de saman..
my rm15 gone..
cry** ='(